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月12日,有网友爆料,曾和吴亦凡传绯闻的秦牛正威去参加选秀节目,有站姐拍摄到了酒店出发图。

秦牛正威被曝参加选秀,成绩太差仅为F,妄称自己就是流量

从照片来看,秦牛正威全副武装,很是低调,长发飘逸,戴着黑色口罩和细边框眼镜,虽然看不清楚脸,但衣服上的 露出了“秦牛”两个字,加上外形和身材,基本上可以确定是秦牛正威没错了。

据网友称,秦牛正威参加价目的初次评价是F,不少网友调侃要投票让秦牛正威出道,想看热闹。

秦牛正威被曝参加选秀,成绩太差仅为F,妄称自己就是流量

秦牛正威不是 回被曝出参加选秀节目了,此前,有自称在选秀节目组工作的网友爆料,见到了秦牛正威来参加面试,节目组要求参加选秀的都要准备歌曲和舞蹈,结果秦牛正威什么才艺都没有,直言自己带超大话题,不需要准备,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秦牛正威被曝参加选秀,成绩太差仅为F,妄称自己就是流量

随后有网友在秦牛正威的微博下问她是不是要去参加选秀,秦牛正威直接回应:“我来告诉你,都不去”。

秦牛正威被曝参加选秀,成绩太差仅为F,妄称自己就是流量

上回没有被拍到参加的照片,加上秦牛正威斩钉截铁的否定,所以大家也认为网友是造谣,这回是拍到照片了,看来秦牛正威是打脸了?

秦牛正威此前被爆料大放厥词自己带超大话题,现在看来还是有点道理,光是被拍到一张出发图就引起一波热议,毕竟是和吴亦凡传过绯闻的人。

当时两人被拍到牵手照,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粉丝忍痛祝福,不料一天时间不到,事情就反转,甚至吴亦凡还被塑造出了一个“单纯痴情男子被骗”的形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