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月7日,说唱歌手马思唯晒出与女友甜蜜亲吻照,并配文:“one and only”。

QQ截图20200108092832

照片中马思唯与女友站在桥边亲密依偎,马思唯手搭女友肩将其拥入怀中,女友靠向马思唯并做出亲吻脸颊动作,两人恩爱十足超甜蜜。

1月7日,说唱歌手马思唯在微博上晒出与女友甜蜜亲吻照,并配文:“one and only”。照片中马思唯与女友站在桥边亲密依偎,马思唯手搭女友肩将其拥入怀中,女友靠向马思唯并做出亲吻脸颊动作,两人恩爱十足超甜蜜。

马思唯出生于1993年,今年25岁,来自于四川。马思唯的说唱实力可是得到过国际的认可,他的作品还曾经入围过国外权威的音乐排行榜underground heat,并且拿到了第十名的好成绩。只不过因为国内的说唱市场并没有那么广,了解他的人不多,所以才有很多人不认识马思唯。

说唱歌手马思唯在微博上晒出与女友甜蜜亲吻照,并配文:“one and only”。照片中马思唯与女友站在桥边亲密依偎,马思唯手搭女友肩将其拥入怀中,女友靠向马思唯并做出亲吻脸颊动作,两人恩爱十足超甜蜜。 网友纷纷围观并表示:“你真甜!!!!!”“秀恩爱了!啊啊啊!”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99it.com.cn/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