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日,X1各成员经纪公司代表和CJ ENM、Swing 有关人士等将在今天为了讨论X1相关问题而见面。早前某参与会面的相关人士表示:“有3、4家公司表示拒绝,活动重启不会那么容易”。

X1解散是真的吗 韩选秀男团X1排名造假怎么回事

2019年11月,涉嫌“Produce”系列选秀节目排名造假的制作人安俊英承认在去年播放的《PDX101》和2018年播放的《PD48》排名造假。而韩国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Produce”系列的第一季、第二季中也存在造假情况,发现最终结果和观众投票数据之间存在差异。

不久后,韩国检方公布了调查结果,第三季出道的组合IZ*ONE和第四季出道的X1被确认全员都是通过伪造投票选出的,第二季出道的WANNA ONE也被确认有一名成员是通过伪造投票选出的。“Produce”系列节目共四季,第一季出道组合IOI,第二季出道组合WANNA ONE,第三季出道组合IZ*ONE,第四季出道组合X1。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