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李荣浩发文引起网友热议,李荣浩是大家都很喜欢的歌手,在12月25日,李荣浩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写到:人的坏有底线吗?然后自己又回答到:没有!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李荣浩发文

12月26日,李荣浩发文登上热搜,在12月25日圣诞节这一天,李荣浩突然在微博上写到:人的坏有底线吗?然后自己又回答到:没有!自问自答的李荣浩让很多的粉丝相当的心疼:咋了,哥?谁惹你生气了……也有网友说哥最近一段时间是不是水逆啊?其实这已经不是李荣浩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写下自己的心情了,就像前几天为了自己的新歌在社交软件上喊话发行方……

这可以说是李荣浩有时候真的是很性情,但是这种真性情有时候可以说是不会做事,会得罪很多人,这一次李荣浩又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不点名说事,这样做真的好吗?甚至有人还说是李荣浩这是在故意博取同情,有时候真的不能太真性情了,还必须圆滑。

如今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已经官宣了青春制作人是蔡徐坤,而不是张艺兴了,不知道李荣浩还会不会已导师的身份参加,但是即使参加了,和张艺兴的“不容易”组合也不能在一起了。不知道大家希望李荣浩是去参加《青春有你2》了?还是去《极限挑战》找张艺兴呢?

李荣浩近况如何

12月21日晚,李荣浩“年少有为”巡回演唱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震撼开唱,演唱会时长近3小时,30多首经典曲目现场演绎引爆气氛。被冻感冒的李荣浩现场带病营业,与重庆歌迷热情互动。

当晚,李荣浩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在重庆遇见的好玩的人和事,并和歌迷打招呼称“特别喜欢重庆,是因为重庆歌迷格外热情”,更是现场与大家做起游戏,引起现场观众的热情呼喊。

本场演唱会在视觉上和听觉上设置了双重惊喜。李荣浩自编自导的《年少有为》微电影划分为不同主题,分别穿插在演唱会不同时段播放,为现场歌迷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为了给歌迷打造听觉上的惊喜,李荣浩特别准备了三首歌,向他喜欢的三位作曲家表达敬意。沿着时间线,从八十年代到跨世纪的千禧年,人类与社会经历了怎样的变换,音乐亦是。整个部分以一首《作曲家》结尾,致敬世上的所有作曲家们。

李荣浩在现场直言道“自己喜欢的就是真实、接地气的音乐“。从《少年》到《年少有为》、从《喜剧之王》到《作曲家》到、从《模特》到《李白》,多首经典曲目多次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

不久前,李荣浩刚刚发布新歌,演唱会也成了大型催唱新歌现场,李荣浩连连拒绝,打趣说到“乐队没有排练好,加钱也不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