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剧集《想见你》已开播有一段时间,而剧中艺人分饰两角的男演员许光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出道多年,许光汉为什么还不红呢?有颜值,有身材,而且出身还不错,起底许光汉不红原因,曾被冷冻一年原因揭秘,许光汉出身背景不简单哦。

想见你许光汉剧照

想见你许光汉剧照

首先,我们先来认识下许光汉是谁吧。许光汉,来自中国台湾,出生于1990年10月31日,29岁的许光汉,其实进入演艺圈已有6年时间了哦,在2013年,许光汉凭借《潜入蓝中篮》中“陈珉灏”一角踏进演艺圈,之后陆陆续续出演了《那刻的怦然心动》“秦朗”、《我的男孩》“尼古噜”、《罪梦者》“林季子”、《想见你》一人饰两角“王诠胜”和“李子维”等等。

许光汉个人资料

许光汉个人资料

许光汉在还没进入演艺圈前,在读大学的时候就已开始接触娱乐圈,大学时就开始当平面模特,多次出演MV,在2013年前,许光汉其实已签约一个音乐公司,该公司准备推出男团,可惜的是,之后没有了下文,而许光汉也因为公司合约问题,遭到公司的冷冻,时间长达一年。

许光汉想见你剧照

许光汉想见你剧照

许光汉有经过演员培训,能当上演员,是因为许光汉参加了演员征选活动,出道后,许光汉凭借清新、干净的形象圈粉,再加上出道几年,演技得到磨练,细腻的演技已获得大家的认可,在生活中,许光汉是个人缘很好的人,而且还很贴心,不红只是缺少一个机会而已,现在许光汉凭借《想见你》爆红的机会应该是来了。

据悉,许光汉的出身很不错,爸爸是军人,因为严格的管理,许光汉和爸爸并不是很亲,但父亲的爱,细润无声,而且有妈妈做润滑剂呢。有个严肃的爸爸,温暖的妈妈,相信许光汉人很不错哦,大家喜欢这个小哥哥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