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段时间,李佳琦在录制高德地图的语音包,现在你们的魔鬼李佳琦语音导航已经上线啦,那么高德地图怎么设置李佳琦,李佳琦高德地图语音怎么设置,赶紧来看看吧!

高德地图怎么设置李佳琦

在12月10日,高德地图发布微博,官宣李佳琦导航语音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线。今日起,用户在高德地图搜索“李佳琦”即可查看语音包下载信息,还可领取打车现金福利。上线后,李佳琦导航语音在高德地图手机版App和车机版均可使用。

上个月,一条模仿李佳琦语气的导航语音文本在网上引发热议,很快登上了社交媒体热搜榜。这原本只是网友的调侃段子,没想到高德地图快速响应,顺势跟进。11月16日,李佳琦在一段视频中透露,高德地图已经跟自己接洽了,“为我事业操心的粉丝我真的好感谢你们,你们帮我怼上热搜之后,高德地图就立马来了,然后我们现在在聊当中,希望可以让女司机们亢奋起来,开车专心起来,不要打瞌睡。”

李佳琦高德地图语音怎么设置 高德地图李佳琦语音在哪里找

“所有女生,所有女生,导航开始喽,走它,走它,走它!”“欧了买了嘎!前方可是急转弯,相信我,一定要小心!”“我的天呐!美眉你超速了,减速!减速!减速!”“OMG!前方为事故多发地段,MM们一定要谨慎驾驶哦。”“你看前方这个服务区也太好了吧,MM们停它!停它!停它!”“哇哦,你看这条路线拥堵的颜色,真正的番茄红,男朋友也要堵在这里咯。”

如果想要设置李佳琦语音的小姐妹们请往下看!

李佳琦高德地图语音怎么设置

1、打开高德地图,点击“我的”。

李佳琦高德地图语音怎么设置 高德地图李佳琦语音在哪里找

2、进入“我的”以后能看到右上角的设置,点击进入“设置”

李佳琦高德地图语音怎么设置 高德地图李佳琦语音在哪里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