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咪确诊癌症晚期是真的吗?近日,张咪确诊癌症晚期上了热搜,大家纷纷都留言希望张咪能坚强,张咪不仅是位优秀的歌手,也是中国第一位写自传的女艺人,现如今,张咪确诊癌症晚期的消息令人吃惊又替她担心,那么。张咪个人资料是什么呢,张咪的丈夫是谁歌手张咪的故事曝光太心酸。

张咪确诊癌症晚期

张咪确诊癌症晚期

据悉,老牌歌手张咪发文自曝确诊癌症晚期,但是从她的发文中可以看出,张咪的心态十分好,她身上有很多个第一,可以称得上是大陆明星里第一代天后级人物了。据闻,张咪曾结过两次婚,她的第一任老公姓李。两人1986年结婚,87年女儿出生,随着张咪的走红,两人婚姻结束,于1993年协议离婚。张咪的现任老公Fred,出生于英国,曾在伦敦警局工作,后来移居加拿大,继续在温哥华警局任职,曾担任过警局的新闻发言人。

歌手张咪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已被确诊为癌症晚期,并记录了从得知消息后的心路历程,并配了两张照片,一张是自己的自拍照,一张是窗外的阳光。照片中的她身穿病服,面容憔悴,但她还是比着剪刀手,面带微笑。看得出来,病痛的折磨是痛苦的,但已然这样,总不能消极和消沉自己吧,她也许就是想通过发文,让自己依然坚强地与病痛斗争。与她憔悴的面容形成明显对比的,但是她窗外明媚的阳光和湛蓝的天空。

张咪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知名歌手,曾经因演唱《奉献》、《寻梦》、《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我爱你中国》、《友谊地久天长》等歌曲为大家所熟悉。印象中,她是一个集歌手、模特、演员,服装设计师等于一身的人,曾被称为中国流行乐坛先锋人物红极一时。1991年,她出版小说《偷哭的心》,成为中国第一位写自传的女艺人。1993年主演电视剧《孤星》,成为中国第一位将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屏的女艺人。2007年更应签约EMI唱片公司欧洲总部,与莎拉布莱曼同门,成为亚洲第一位签约EMI总部的流行歌手。

张咪也是中国第一代被封杀的女明星当年,张咪和好友毛宁疑似因为“抢歌门”事件而老死不相往来的事,一度让张咪的事业跌到谷底。据说,当时张咪正在事业高峰,与还是新人的毛宁共同登台演出,因为抢着唱《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而发生争执。脾气火爆的张咪竟手掴毛宁,从此事业极度下滑,成为中国首位被封杀的女星。

人生短短,世世无常。没想到,一别多少年之后,再次看到的竟然是张咪患病的消息。算起来,1968年出生的张咪已经51岁了(也有说是1965年生人),希望这次能继续如人生过关一般,战胜癌症病痛,早日康复。张咪,加油!期待再次看到你,站在最心爱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