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热搜上面出现了“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被大家议论纷纷,大家也都知道在人气上斗鱼虽然一直领先虎牙一筹,但是虎牙的流水还是领先一点的,而且虽然斗鱼是直播届的老大,但是还是有很多问题的。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是什么情况

斗鱼为了挣钱吸引流量不择手段的玩超越底线的直播,斗鱼如果以这样的生存法则的话,到最后只能倒打一耙!

斗鱼上市后给各大主播施加的压力才促使流水真正有了质的提升,各大主播都选择签约了流水合同,更重要的是针对各种比赛增加了非常多的资源,还比赛中对主播有了名次的要求,所以很多主播为了获得一个好的名次只能选择自割,将自己直播赚到的钱选择拿出大部分甚至是全部来打比赛。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是真的吗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事件始末

今年的年度可以说让不少公会都吐了血,十大的门槛就像假的一样,没人预料到年度门槛最后竟然高达1850万,第一名的宝哥更是打出了2300万,而白鲨以近1600万的成绩落榜,可以说仅仅是年度十大的争夺上一晚斗鱼就狂赚2亿多,这样的数据跟以往的斗鱼年度相比完全就是飞跃,当然这也和斗鱼背后动了不少手脚有很大的关系,对很多主播都要求了名次才有了如此竞争激烈的。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是真的吗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事件始末

其中白鲨更是因为自己1500惜败而感到无奈,更是爆出猛料自己在最后时刻和官方借了500万,却被官方爽约,要知道白鲨可是因为斗鱼官方的要求才选择打年度的,最后自己白白打了1500万,要知道1500万对于白鲨这样的顶级主播也是一个不小的数目,白鲨也是和宝哥一样靠着自己打的主播,最终被斗鱼摆了一道,如今白鲨更是因为一时愤怒表示了自己要退鱼的态度,最终也要看斗鱼官方能否给白鲨一个合理的补偿吧!斗鱼年度一晚狂澜2个亿,却有人被坑1500万,无奈爆料内幕选择退鱼。

斗鱼主播白鲨是谁个人资料

本名马力,昵称:白鲨,穿越火线项目名将,穿越火线终身荣誉会员,原东珈网络经理,组建东珈精鹰担任队长。

获得荣誉:2011年TGA亚军,TGC亚军,2012年CFS全国总冠军,CFPL冠军,WCG亚军,CFS s2亚军。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是真的吗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事件始末

前任EP电子竞技俱乐部执行董事兼赛训总监,但于2014年4月6日辞去EP电子竞技俱乐部执行董事兼赛训总监的职务。于2014年6月自己投资成立“白鲨电子竞技俱乐部”。

对于直播的态度,以后多打直播和视频给大家看,很多人说你打直播和做视频就是为了赚钱,宣传你的淘宝,我从来不否认自己通过这样的方式在赚钱,但是我每次也都以圈子里从来没有过的福利赠送给大家,也一直有自己出人力和财力去为CF的电竞去做事,所以整天在直播啊,视频里面或者贴吧里面黑我的朋友,我真的不会为了你们这些喷子就会影响到我做事的态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