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19日,阿沁在微博宣布与刘阳分手的消息,并且指明分手的原因就是因为刘阳出轨在先,一时间引起巨大的舆论争议,然而在11月20日,阿沁再次发文实锤刘阳多次出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阿沁再发文说了什么重点

11月20日,阿沁再发文,表示原本想要留一点余地,不再把外人牵扯进来。没料到,在昨晚之后,更多令人崩溃的真相一件件摆到眼前。曝光了刘阳不止一次出轨,从在一起的15年同年起,就瞒着她从未停止过勾搭各种女生,不止一次出轨,撩骚,撩粉,甚至性骚扰女员工。

阿沁再发文是什么回事?网红刘阳被实锤出轨多人半藏森林不是第一次

在阿沁的全文中,帮大家整理了以下重点内容:

1、阿沁昨天收到更多令人崩溃的事实

2、刘阳从跟阿沁在一起的15年同年起,就瞒着勾搭各种女生,不止一次出轨,撩骚,撩粉,甚至性骚扰女员工。

3、这些消息来自身边的朋友,来自认识多年的粉丝,他们不想做恶人揭穿,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男的在外面这样可能全世界都知道,只有女朋友不知道。

4、事发后,刘阳没有第一时间找阿沁,而是联系了商务姐姐,关心的是广告和后路。

事实:刘阳出轨不是偶发事件,而是一直在利用阿沁做人设,骗了阿沁五年。

刘阳一共出轨过多少人

阿沁表示刘阳从15年就已经开始在外勾搭女生了,虽然阿沁并未表明刘阳一共有过多少次的出轨行为,但是从身边的粉丝、好友、员工这些来看,刘阳出轨的次数应该也是不少的,而且可能阿沁手上还有没有爆出的料,并且网上还有不少网友都表示刘阳曾经在某约炮软件上聊过骚,这样看来刘阳是真的太渣了,不知道阿沁此次的实锤能否把他“锤死”。

而在11月20日,导致刘阳和阿沁分手的第三者半藏森林在微博上发文道歉,她回忆了整件事情的过程,并向当事者阿沁和关注她的网友表示抱歉。同时,她还承认自己是个坏人,对于有些网友将她的照片p成艳照的,她也表示:“拿我照片P艳照的,也不要为了一个坏人做犯法的事。”

阿沁再发文是什么回事?网红刘阳被实锤出轨多人半藏森林不是第一次

而对于阿沁在再一次发文,刘阳并没有回应,不知此次刘阳会以什么样的方法来回应此事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