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19日,张晋发微博宣布蔡少芬三胎已经生了,但出生日期却是四天前,微博中张晋晒出一家五口合影,蔡少芬产后状态也不错呢。

蔡少芬三胎生子

说起蔡少芬,大家都知道她正怀着第三胎,今年6月的时候才公布喜讯,想不到11月孩子就已经出生了,11月19日,张晋更新微博,宣布三胎儿子已经出生了,网友表示,果然明星生孩子都跟快进一样呢。

蔡少芬三胎生子是怎么回事 蔡少芬有几个孩子分别叫什么名字

#蔡少芬三胎生子#刚刚,@演员张晋 晒出一家五口的合照,并发文宣布@蔡少芬三胎生子的喜讯,“11月15日,母子平安,欢迎张乐儿来到张家,我们平安回家啦”。据悉,今年6月28日,张晋晒出两人对话视频别致宣布蔡少芬怀上三胎。

11月19日中午,张晋在微博晒出一家五口的全家福,正式宣布蔡少芬生下一子。

张晋在微博上写道”11月15日,母子平安,欢迎张乐儿来到张家,我们平安回家啦“。照片中妹妹抱着婴儿,一家五口合影的照片真的是完美。11月15日生产,4天后才公布这好消息,张晋也真能忍得住。

2008年,蔡少芬与内地演员张晋结婚,并于2011年和2013年生下两个女儿。2019年6月宣布怀第三胎,11月15日三胎出生,名字是张乐儿。

蔡少芬子女 :

张信儿:生日:2013年3月25日(农历二月十四)

张楚儿:生日:2011年5月11日

张乐儿:生日:2019年11月15日

蔡少芬很早就进入内地发展,所以内地观众对她的关注度很高。因为《甄嬛传》中皇后一角,被弄成各种表情包。最近两年虽然没什么影视剧作品,但是她这不太标准的普通话,经常在综艺节目中被各种调侃。

蔡少芬和张晋是因为拍剧认识,女强男弱加上”姐弟恋“,这段感情当时也是不被看好,两人在2008年结婚,婚后蔡少芬减少工作,而张晋在武打电影方面也是取得了不少成绩,这一切也因为蔡少芬全心全意的复出。

两人结婚11年,蔡少芬在这11年内为其生下两女一儿,有儿有女这也算是圆满了。要知道蔡少芬今年已经46岁,已经是“高龄产妇”,为了生这一胎她肯定也吃了不少苦,这也是相当的不容易。

蔡少芬四个孩子是什么清爽

此前两人在微博官宣怀孕的时候网友就表示很有梗呢,你肚子你是不是有一个人?这种官宣方式还真是没见过呢。

蔡少芬三胎生子是怎么回事 蔡少芬有几个孩子分别叫什么名字

蔡少芬发微博感谢众人祝福,笑言两人事前没有任何心理准备,“BB突然来到我们的家,给我们带来惊和喜!”不过她还是非常感谢有了这份“无价的礼物”:“想要4个孩子的我…梦想成真!”后来她又编辑微博,补充说明“加上小产的BB”。事实上,蔡少芬先前在受访时曾透露,她曾经流产过,当时她大约36、37岁,直到隔了半年时间,才又怀上大女儿。因此她口中所说的4个小孩,除了2个女儿及腹中的宝宝,也包括了先前流产的第一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