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小璐贾乃亮官宣离婚五天之后,李小璐妈妈终于更新动态了,点赞了支持女儿的微博,可以看出还是站在李小璐这边的,之前网友发现李小璐深夜发文的时候只字未提母亲,被指是不是不和,现在看不是呢。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是什么情况

李小璐离婚声明之后又出新后续了,这次是李小璐的妈妈,据悉近日李小璐妈妈罕见更新微博,点赞了支持李小璐的文章,始终都是站在女儿这边的,之前李小璐离婚之后深夜发文,但只提到了父亲,并没有提到母亲,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是什么情况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说了什么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 近日,@李小璐 的妈妈罕见更新了动态,主页显示她点赞了“李小璐的Super家族”支持李小璐的发文:“希望小璐可以一如既往,脸上挂笑,眼里有光。”据悉,李小璐妈妈上次更新动态,还是转发贾乃亮影迷会制作的贾乃亮和甜馨的视频合集。

11月14日李小璐贾乃亮官宣罹患,消息一出大家也就释然了,11月15日凌晨,李小璐在社交平台发长文,在文中她提到了父亲,却只字未提母亲张伟欣。要知道,以前张伟欣可是经常和李小璐一共出现在媒体面前的。

张伟欣个人资料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是什么情况 李小璐妈妈更新动态说了什么

张伟欣是混血,她从小就爱跳舞,所以年轻时考入歌舞团任舞蹈演员。不过幸运的是,漂亮的张伟欣因参与故事片《漓江春》而成功走上了大银幕。

《飞来的仙鹤》《乡音》《良家妇女》,张伟欣的事业一路几乎没有遇到过坎坷,演的片子入围过金鸡奖,自己还在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上获封“最漂亮的女明星奖”。

论名气,张伟欣比现在的李小璐不知红了多少倍,她也被誉为上个世纪80年代着名的女演员之一。她曾于80年代末出国留学,学习导演及剪辑艺术,现为某跨国公司执行董事,身价上亿,可谓是完美女强人。

张伟欣的婚姻一定也对李小璐的婚姻观有一定的冲击。张伟欣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和圈外人,时间不算长。但第二段,她和导演兼演员的李丹宁走到了一起,两人生下女儿,也就是李小璐。渐退电影圈,张伟欣选择了经商,让李小璐从小就过上了公主般的生活。在张伟欣的庇护下,李小璐的演艺事业真的一帆风顺,17岁就拿下影后,演戏,唱歌、跳舞,李小璐想做什么,张伟欣都给予女儿最大的支持,甚至自己担当女儿经纪人的角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