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赵丽颖发原著改编图什么意思

赵丽颖深夜发文“原著改编图”疑是内涵有翡剧组。早前赵丽颖粉丝就曾经像剧组申诉女主服化比不过女配,对比赵丽颖楚乔传的服化也比不上。赵丽颖真的是被剧组区别对待了吗?

赵丽颖发原著改编图什么意思 赵丽颖和有翡剧组闹僵了?

赵丽颖发原著改编图

赵丽颖和有翡剧组闹僵了

《有翡》这部戏对赵丽颖意义重大。这她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之前有人爆料赵丽颖要和郑晓龙合作,不过最后赵丽颖还是选择了《有翡》,与王一博合作。可以说,赵丽颖对《有翡》的重视程度是前所未有的。

有网友曝光了《有翡》拍摄通告单,在多张通告单中清晰看到,赵丽颖的戏份严重缩水,女配角的戏份占据了赵丽颖戏份的一半还多,甚至有时配角一天的戏份比赵丽颖还多。

还有网友指出,《有翡》中赵丽颖的服化造型比不上女三周洁琼。图也被网友扒出来了。目前剧情上也有大篇幅的改动,赵丽颖在微博上发“原著改编图”,疑似反抗剧组的魔改。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