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中国知名的女演员,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所以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近日,郑爽出现在机场时被代拍追着跑,消息一出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都对郑爽表示同情,更是代拍行业表示深深的厌恶,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郑爽在机场被代拍追着跑是怎么回事

最近郑爽和男友张恒录制了爱情类真人秀节目,两人在节目中所呈现出的问题也成为许多网友茶余饭后热议的焦点,因为男友不够体贴,很直男,不少粉丝更是盼着两人分手,就这个问题隔三差五就冒出,感情现状当事人也不予回应。本身就是热议人物,外加最近频繁打卡工作,郑爽现在的人气可谓火爆,11月12日晚现身机场时,更是被粉丝、代拍疯狂跟着,差点导致现场失控,但也出现了令人不愉快的事。

郑爽当日穿着黑色皮衣非常帅气,她一边走路一边打电话,虽然带着口罩但丝毫不影响她打电话,看样子十分忙碌,然而走着走着就遇到了一群粉丝,这时身边的人就拽着她就跑。就在郑爽一边被拽着奔跑的时候,身后追随的粉丝也一直跟着跑,在奔跑的过程中一个拿着手机拍照的女粉丝摔倒在地,画面十分危险。

郑爽在机场被代拍追着跑是什么情况

之后经过了解才知道,郑爽当天跑是因为周围有很多代拍的人,而郑爽为了不让他们拍到才疯狂奔跑,其实当时郑爽是很想扶起粉丝的,但是这样的话就会给代拍者更多的拍照时间和机会,所以郑爽并没有回头照应这名粉丝,希望大家也可以理解理解。

不久前胡歌曾在机场也是发飙怒斥这些代拍者,这些人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机场堵截明星艺人拍照,然后再将照片高价卖给粉丝,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不该,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