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日发布双十一惊喜福利,重磅曝光甜宠版预告片。预告一出就登上了热搜榜单。

冰糖炖雪梨是根据什么改编的

《冰糖炖雪梨》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于今日发布重磅福利,首度曝光“缘”来是你版剧照。剧照中,吴倩、张新成等主演悉数亮相,并均以校园休闲装扮出镜,少年感十足,向观众展示了青春的态度。而九位主演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也引发了网友的无限遐想。

冰糖炖雪梨是根据什么改编的 冰糖炖雪梨什么时候播出

《冰糖炖雪梨》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是由此前大火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原班人马再度倾力打造,吴倩、张新成等演员倾情呈现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题材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此前,《冰糖炖雪梨》官微发布概念海报并配文:“与你相遇,在青葱岁月里狭路相逢;与你重逢,在冰场弯道上无畏疾行。原来,梦想和你,就是最甜蜜的青春礼物。”海报中,冰面与天空呼应,大气而灵动,热血的冰上运动竞技元素,颇有青春无畏疾速冲破苍穹的意味。

冰糖炖雪梨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该部电视剧将于2020年上映播出,播出的平台是爱奇艺。

冰糖炖雪梨是根据什么改编的 冰糖炖雪梨什么时候播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