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双十一晚会之后,吴宣仪发文称自己疑似被骚扰,关于私生饭的问题再次引起关注,网友表示,建议大家还是理性追星比较好。

吴宣仪被捶墙按门铃是怎么回事

11日陵城,吴宣仪发文表示,自己住的地方遭到他人锤墙、按门铃,疑似被骚扰,表示自己真的有点累,想睡一回,无奈老有人骚扰自己睡不好,目前具体情况还有待调查,但如果真的是私生饭就有点恐怖了。

吴宣仪被捶墙按门铃是怎么回事 吴宣仪被捶墙按门铃事件始末

11月11日许多网友都在熬夜忙着清空购物车,但是也有人却因为不断响起的门铃声而无法入睡,她就是吴宣仪。凌晨3:43分,因为被被私生粉凌晨按门铃,吴宣仪无奈发文求放过:我真的有点累。

在吴宣仪是火箭少女101成员,在此之前她也出过专辑,所以她出道以来就受到更多人的关注,目前个人微博粉丝量已经高达2200多万,是不折不扣的当红流量王。随着名气大涨,吴宣仪在收获成功喜悦的同时,也有不少的苦恼,其中就有令她为之头疼的私生问题。

11月10日晚,吴宣仪和“火箭少女101”的小伙伴们一起参加了“湖南卫视苏宁双十一晚会”,在晚会现场,她们出角色的表演赢来了阵阵掌声,也将晚会来向高潮。在晚会结束之后,吴宣仪回到就近的酒店休息。

这个行程本来就是吴宣仪公司早就安排好了,所以关于她入住哪个酒店的消息也被有心人早早得知。当吴宣仪来到酒店休息时,她却听到从外面不断传来的按门铃声,还有从隔壁房间传来的捶墙声,这些声音一直到凌晨3点多都还未停下来,严重干扰到了她的正常休息。

不用猜就知道这是私生所为粉,她们不止一次做出此类的行为了。在凌晨3点多的时候,吴宣仪忍无可忍无奈更博发文求放过。她在微博里说道:我希望是我搞错了,请别再捶墙,别再按我门铃了,我真的有点累,先让我睡个觉 …晚安。

从吴宣仪的文案中得知,自从她进入酒店房间之后,私生粉不断的按她房间的门铃,直到凌晨3多还没停手。除了按门铃之外,从隔壁房间里不断传来捶墙声,由此可以判断这些私生粉将自己的房间订到了吴宣仪的隔壁,所以她们可以自由出入酒店,并可以跑到吴宣仪房间门口去按门铃。

劳累了一天,晚上睡觉被打扰,凌晨3点多门铃不停响起、房间墙壁不断传来“咚咚”地捶墙声,吴宣仪虽然一向性格非常好,但受到这样的“骚扰”,性格宽容、温和的她也受不了,于是无奈发文求放过:我真的有点累,先让我睡个觉。

吴宣仪被捶墙按门铃是怎么回事 吴宣仪被捶墙按门铃事件始末

这不是吴宣仪第一次被私生粉骚扰了,在今年愚人节的时候,她结束前一晚的演唱会回到酒店休息,随后工作人员发现她的行李不见了。要知道行李是私人物品,不仅影响自己的个人隐私,还会耽误接下来的工作和行程。为了快速找回自己的行李,吴宣仪在微博上发文求助,希望有人将自己的行李还给自己,后来调查发现带走吴宣仪行李的是一名私生饭。

经历了此事件之后,吴宣仪并没有追究这名私生粉的责任,只是把此事当作愚人节的玩笑,将事情的严重性减轻,耐心告诉粉丝们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事情,更是小小的严肃说道:“适可而止”。但吴宣仪的宽容和大度并没有让私生粉们就此罢手,相反她们变得更加放肆,所以才有了以上的被私生粉凌晨按门铃的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