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媒体采访吴亦凡时问到其发胖一事。因为现在的吴亦凡已经发布新歌了,但是在新歌mv中真的告诉了我们明星是真的说瘦就会瘦的,那么吴亦凡回应发胖说了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吴亦凡回应发胖说了什么

吴亦凡回应称:“前段时间我因为发胖也常被讨论。我很清楚那个原因。那阵长期泡录音棚,你知道在棚里,我们都会倾向吃一些方便的 “垃圾食品”,不知不觉我就…(笑)”并且,吴亦凡还表示一个人发胖,他身边朋友永远是看不出来的。他透露有次与潘玮柏见面,特意问他:“外面的人都说我胖了,你觉得我胖了吗?”潘玮柏回复道:没有啊,我觉得你挺瘦的。

对于减肥一事,吴亦凡则坦言自己有在控制饮食,不吃主食,用鸡蛋清代餐,饿的时候就多喝水和果汁,加上运动,所以瘦下来了。

其实在饭圈一直流行着一句话,叫做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入人品。这个开始一定是由颜值开始的,虽然现在有些话说的好听,颜值不重要,脸不重要,性格灵魂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实际上,好看的皮囊确实是优势所在。

吴亦凡回应发胖真相曝光

近日,吴亦凡发布了新歌,歌曲的风格是偏向中国元素的歌曲,粉丝们表示期待太久,终于听到了男神的新歌。而大家也发现前段时间一直被爆出胖到怀疑人生的吴亦凡,这次竟然在采访现场,看出清瘦很多。但是记者还是问了吴亦凡关于发胖的故事。

吴亦凡胖到认不出是真的吗 吴亦凡回应发胖说了什么

吴亦凡出道的时候,看起来又高又瘦,十分韩范儿,根本没想到这么清爽的男孩子,有一天会变成土肥圆。整个脸都浮肿,看起来真是胖了五十斤的既视感,让许多粉丝表示怀疑人生,而大家也很好奇为什么昔日男神会如此自暴自弃,这次吴亦凡也爆出背后内幕。

吴亦凡表示其实和自己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从一个偶像歌手转型到一个唱作型歌手,这条路,吴亦凡的确也付出了许多,很多时候吴亦凡的三餐都是在录音室里面解决,所以他表示因此吃了很多快餐和垃圾食品,因为要赶着创作,给大家带来作品,就没有太在意,结果就发胖。

而外界的一些声音其实也让吴亦凡开始察觉自己的体重问题,可是吴亦凡的好友潘玮柏对吴亦凡说:“没有啊,我觉得你挺瘦的。”是的,潘玮柏说出了慈母一般的对话,让吴亦凡有点飘,结果就越来越肥,肥不自知,只能说有点意思了,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或许是吴亦凡也渐渐发现衣服穿不上了吧,他说自己身边的朋友都没有胖,就自己一个人变胖了,而且身边的朋友还觉得你永远都不胖。

好在吴亦凡及时醒悟,现在又瘦回来了,真的是不错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