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19年4月份的时候,港媒曝光“安心出轨”丑闻,许志安、黄心颖双双承认并道歉,其中曝光的就是黄心颖和许志安16分钟视频,一起来看看许志安黄心颖视频终极版吧!

黄心颖和许志安16分钟视频

4月16日,港媒曝光了许志安出轨黄心颖,并且放出了两人在出租车内缠绵的视频,一时间引起了热议。有网友扒出两人其实老早就好上了,更是有媒体爆料两人已经秘密交往2年了,在这个事情曝出之前,郑秀文待黄心颖亲如姐妹,马国明还在认真的工作,不想却遭此背叛。

黄心颖和许志安16分钟视频 许志安黄心颖视频终极版观看地址

虽然两人在车内激吻的画面已经是实锤了,但是许志安在发布会上说,自己当时是喝醉了,疑似是将过错推到了酒后乱性。不过,港媒却并不是吃素的,虽然今天黄心颖也出来道歉了,但是港媒还是将最后的一段视频放了出来。

黄心颖和许志安16分钟视频 许志安黄心颖视频终极版观看地址

在曝光的视频中,面对司机询问去向,许志安和黄心颖异口同声报出地点——也就是女方住所的位置。因此也有网友猜测,两人说不定早就约好了当晚一起过夜,而不是许志安醉酒状态下临时的见色起意。

许志安黄心颖视频终极版

刚开始只是曝光了他们两个人单独的视频,但是在完整版视频中,这辆出租车中海油第三个人的存在,据悉,一开始车上坐着的是三个人,但黄心颖却坚持先把另一名男友人送回家,随后在后座上与许志安独处。

黄心颖和许志安16分钟视频 许志安黄心颖视频终极版观看地址

期间,除了两人频繁往复的亲密接触,到了女方住所临下车时,许志安还暖心提醒黄心颖:记得拿好手机……听起来完全不像喝醉酒的样子,而且更加可见两人关系之亲密。

网曝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视频,是这位出租车司机卖给媒体的,一共有三段,以150万的价成交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