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余生,请多指教》是由吕赢执导,杨紫、肖战领衔主演,现在两个人的路透图都放出来了,在这部电视剧中,杨紫扮演谁呢?一起来看看余生请多指教杨紫角色介绍吧!

余生请多指教杨紫扮演谁

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中杨紫扮演林之校,一位音乐系的学生。林之校除了拥有音乐细胞之外,像是在生活上她是一位向阳少女,总是用自己的乐观开朗去感染别人,非常讨喜。

余生请多指教杨紫扮演谁 余生请多指教杨紫角色介绍

《余生请多指教》小说本身就拥有很多的粉丝,它是一部非常治愈的小说,与别的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相区别开来,尤其是林之校和顾魏的相遇非常的自然,而感情的产生也很理所应当,在这段感情中他们旗鼓相当,共同成长,在收获感情的道路上,他们也收获了最好的自己。

余生请多指教杨紫角色介绍

该剧根据柏林石匠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魏邂逅的故事。

林之校是S大音乐系大三学生,主修大提琴。活泼开朗、热血善良、从不服输,是小太阳般的存在。是非分明,乐观向上,偶尔小聪明,偶尔小冲动。对待自己的目标执着、坚定,不轻易放弃。在感情上有一些懵懂和迟钝,但明确了自己的心意后一往无前。

2019年8月15日,该剧宣布演员阵容。现在有陆陆续续的剧透出来了,大家敬请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