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3日,五月天上海演唱会收官,当天的嘉宾是蔡依林,演唱会现场两人合唱《玫瑰少年》,蔡依林甚至还大声喊话阿信“今天就嫁给你”,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五月天演唱会被蔡依林“求婚”是怎么回事

五月天阿信和蔡依林这一对,一直被指可能在交往,但双方并没有回应,近日,蔡依林作为五月天演唱会嘉宾亮相五月天上海演唱会,甚至被传求婚阿信,网友都表示,两位赶紧原地结婚吧!

蔡依林之前才担任「TFBOYS」王俊凯演唱会嘉宾,还当众开撩「姐弟恋可以吗」,3日又马不停蹄的合体「绯闻网友」阿信,合唱万众瞩目的《玫瑰少年》,唱到《今天你要嫁给我》时,2人还甜搂蔡依林下腰,蔡依林在台上问阿信:「1月5日,可以在小巨蛋和我约会吗?」阿信回:「我们同时约会嘛?」蔡依林便说:「对啊,五个人啊,你答应我啊,你答应我,我今天就嫁给你」,引来全场疯狂尖叫。

怪兽笑说:「其实说实在的,我们四个都经不住诱惑的,所以其实我们都很乐意,接下来就看陈信宏了」,聊到蔡依林2月21日将在上海开唱,阿信自告奋勇说:「他们4个可以不去,我可以去。」蔡依林也马上开心地回:「好,那今天嫁给你。」

过去阿信曾因过敏缺席当蔡依林演唱会嘉宾,蔡依林今晚再拿此事亏他:「你现在对我还过敏嘛?」阿信回:「没有啦,平时真的会不舒服,今天真的很舒服啦。」2人游走尺度边缘的对话,让台下都嗨到翻,敲碗「请就地结婚吧」。

阿信蔡依林在交往吗

五月天演唱会阿信被蔡依林“求婚”是怎么回事 蔡依林今天嫁给你是什么梗

蔡依林比阿信小5岁,曾与周杰伦、锦荣交往过,其中与锦荣这段是维持了好多年,恋情在09年曝光,16年11月结束,之后,蔡依林就鲜少被曝恋情了。

五月天陈信宏是1975年生的,也是老大不小了,有爆料称陈信宏和蔡依林在交往中,粉丝更是列举了一些细节,指出陈信宏和蔡依林真的是有可能在交往,但双方并没有给出回应,交没交往估计还是要到官宣呢。

五月天阿信结婚了吗

五月天5位成员独剩主音阿信没结婚。阿信的性向一直成疑,多年来感情始终是他的禁忌话题,态度神秘就连周杰伦都曾好奇问过他:「为什么你出道这些年,都一直没有绯闻?」

五月天演唱会阿信被蔡依林“求婚”是怎么回事 蔡依林今天嫁给你是什么梗

2015年6月,蔡康永哭诉出柜14年的心路历程,阿信在脸书分享蔡康永的贴文,并引述蔡康永的一段话:「想牵着伴侣的手逛街,想组个家庭,想在动手术之前能有最亲近的人签名同意,想在死掉之后能把遗产留给最在乎的人。这些都是最根本的生活要求... 但愿有一天,不会再有人为了跟我同样的原因而感慨落泪。」阿信在最后一句话力挺蔡康永和同志「人类花了无数的时间进化到这里,现在我们只差最后一步。stand by you」。

不过这些也只是谣传,支持蔡康永就不一定等于是同性恋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