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记得《我的前半生》第一部刚播出的时候并不被大家看好,谁能想到该剧一经播出口碑爆棚。那么我的前半生2什么时候开播上映?下面来看一下。

我的前半生2上映时间

据网友透露,我的前半生2预计今年就会播出了,具体时间还未定,可能是今年的年底,具体还是等播出为准吧。

我的前半生2上映时间

第二部的剧情目前还不太清楚,剧方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是应该会继续讲第一部结束之后的故事吧,毕竟第一部是开放式结局,男主和女主最终并没有走到一起。那么第二部里唐晶还会出现吗?她会原谅罗子君和前男友贺涵吗?而罗子君和贺涵是否又会重新相遇并相爱呢?又或者会发生新的故事、出现新的重要角色?这一系列猜想都非常令人期待。

我的前半生小说结局是什么揭晓

在小说的结局中,子君飞往国外看望女儿,意外结识了优雅稳重的翟有道,彼此都有了些微妙的好感,最终经历波折在一起。而说永远不结婚的唐晶最后在小说中则是与莫家谦远嫁,从此天涯,而从前相依为命的日子只能留在回忆中,成为永远的牵挂了。

《我的前半生》是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沈严执导,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 马伊琍饰演)与丈夫陈俊生( 雷佳音饰演)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 袁泉饰演)及其男友贺涵(靳东饰演)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2018年6月22日,该剧获得2017年度“无烟电视剧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