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热依扎和佟丽娅都是非常有知名度的女星,近段时间热依扎因为抑郁症多次上新闻引发关注,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热依扎踩佟丽娅上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热依扎否认拉踩佟丽娅是怎么回事

11月1日深夜,热依扎发文怒斥网上文章中“热依扎拉踩佟丽娅”的爆料言论,并喊话“出来解释!我出道的时候、也没听说过人家欺负过我!现在看是你们在欺负我!”热依扎在文中写道:“向来不拉踩任何人!更不会买通稿做这种下作事!我和对方无冤无仇!我从来不想借着任何人红!我出道的时候、也没听说过人家欺负过我!现在看是你们在欺负我!你们颠倒黑白!”此微博动态一曝光,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道:“姐别搭理这些”“支持你!”

热依扎否认拉踩佟丽娅是怎么回事 热依扎佟丽娅是什么关系

热依扎全文:这俩大号!出来给我解释解释?我热依扎 向来不拉踩任何人!更不会买通稿做这种下作事!咱大家出来说明白了!我和对方无冤无仇!我从来不想借着任何人红!再者! 我出道的时候 、也从没听说过人家欺负过我!现在看是你们在欺负我!到底是要干嘛? 这事儿本来我不想弄大 私下让你删你不删,那我就挂你们出来!你们颠倒黑白!

热依扎否认拉踩佟丽娅是怎么回事 热依扎佟丽娅是什么关系

热依扎佟丽娅是什么关系

其实热依扎和佟丽娅都是圈内的知名女艺人,但是二人相比较却还是有很大的知名度的,佟丽娅的一线女星的地位仍然是比较高的,但是二人确实是很少有过合作,所以从理论上来说热依扎和佟丽娅也并不会有个人的矛盾,说热依扎踩佟丽娅无疑就是造谣的行为了,仅仅凭借一句话实在是没有可信度,你觉得呢?

热依扎否认拉踩佟丽娅是怎么回事 热依扎佟丽娅是什么关系

所以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做文明的吃瓜群众,不要造谣任何人和任何事,因为每个在社会中的人都不简单,造谣必将会为自己的行为而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