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小璐pgone第四个视频是什么,现如今,很多网友都在等着李小璐pgone第四个视频,想看看两人之间,到底还有着怎样大家不为人知的亲密举动,要知道在刚开始曝出李小璐和pgone第一个视频的时候,可把不少吃瓜网友给吓呆了,大家也没有想到,李小璐和pgone 居然还有联系,而且还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看两人拿拍的视频,就能知晓,两人当时绝对是真爱。

李小璐和pgone拍视频

李小璐pgone第四个视频是什么

接连看了李小璐和pgone的三个视频之后,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李小璐pgone第四个视频是怎样的,为什么现如今在网上搜索李小璐和pgone的新闻时,会发现很多都被无缘无故的删除了,这是有人故意在帮他们降热度吗?近日,一段李小璐和PGone合拍小视频,亲密搂腰、比心、亲吻的视频曝光,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李小璐pgone第四个视频是什么

事后,PGone生气发文,说视频是去年三四月份的,并生气表示,当初他和李小璐是冤枉的,但是网友不相信他,而相信一篇被人代写的文章,李小璐看完当时就晕了。后来PGone事业大受影响,没有工作,李小璐被误会,很低落,两人抱团取暖共同度过一段黑暗时期,承认两人在一起过。

他说视频是平台的,却被人发出来连水印都没有,内涵是贾乃亮在背后搞鬼。他觉得他没做错什么,网友却一直骂他,是大家在网暴他。最后更是破罐子破摔:不喜欢的就取关我吧!他的长篇大论多有情绪在里边,但承认了一件事,他和李小璐在一起了。至于现在分手没有,就不知道了。

李小璐pgone第四个视频在哪看

李小璐pgone第四个视频在哪看

不过这段回应一发布,就被网友反驳了,他一开头就说,视频是三四月拍的,但是网友却根据李小璐的美甲样式,指出他在撒谎。九月份的时候,李小璐带着甜馨去看升旗,两人晒出合影,当时李小璐牵着甜馨的手,美甲样式跟她捏着皮几万的下巴时很像。于是网友猜测,两人九月份还在一起。

甜馨前不久刚过生日,李小璐晒出和甜馨的合照,当时李小璐正在给甜馨化妆,美甲颜色跟她和皮几万的第三段视频中的美甲一样。这是甜馨七岁生日,贾乃亮因为在剧组拍戏,没有回家,但是发博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