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小璐和贾乃亮一直被传离婚,但两人对此都没有作出明确的回应,现在已经很少能够在荧屏上看见李小璐的身影了,贾乃亮也一改往日逗比形象变得特别深沉,贾乃亮真的离了婚吗?

贾乃亮李小璐真的离婚了吗?

贾乃亮和李小璐原本是娱乐圈一对非常知名的恩爱夫妻,然而后来因为一起报料,两人的关系彻底破裂。事情最开始还是卓伟曝出来的,因为拍到了李小璐挽着PGone胳膊一同出现在PGone的小区,并且彻夜未出,之后李小璐和PGone都否认了此传闻,好友马苏也对此事件做出了澄清,但是网友们并不相信,反而越来越多的真相浮出水面。

在马苏澄清的时候,黄毅清也说过马苏的声明是假的,并且还在晚上爆料了更多这件事有关的实情,马苏一气之下直接将黄毅清告上了法庭,今年8月28日黄毅清因吸毒被抓,李小璐还发朋友圈暗指黄毅清“恶有恶报”。

李小璐已给甜馨改名李亦涵?

但是很多网友则把重点放在了李小璐朋友圈的微信介绍人中的四个字“李爱亦涵”,据说李小璐已经给甜馨改名字了,把原来的贾云馨改成了现在的李亦涵,不过这件事李小璐和贾乃亮也没有回应过,一切都还只是网友的猜测。

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人的婚姻状态一直也没有官宣,但他们的女儿很可爱,网友们也一直关注这个“甜心”和爸妈的状态。近日,网友疑惑似乎李小璐给女儿改名换姓了?

8月28日,有娱乐博主爆料,李小璐已经给女儿甜馨改名,不仅让女儿与自己同姓李,名字也已经彻底改掉。28日有网友曝出李小璐在朋友圈炮轰黄毅清“恶有恶报”的截图,值得注意的是,其微信个人介绍中有四个字“李爱奕涵”,似乎也证实了李小璐已经为女儿甜馨改名,由原来的“贾云馨”改成了“李奕涵”。

对于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婚姻关系外界也一直有各种传闻,但是始终没有得到两人的正式回应,所以无论两人是否离婚,也无论甜馨的抚养权归谁,都请大家不要过分解读和猜测,大人的事情与小孩无关,不要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