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高云翔性侵案开庭,当事女方通过视频出庭,现场口述了案发当晚在KTV中的经过,随后庭审现场曝光了监控录像。女方表示“王晶当时用手搂着我的肩膀,当他来搂我的时候,我一开始没觉得特别奇怪,后来越来越不舒服后,我起身去了厕所,回来换了座位,后来他又叫我去挨着他坐,在KTV快结束的时候,他坐的离我非常近,靠我越来越近,还尝试亲吻我,我躲开了,我并不想让他亲我,他还说了‘亲我’。”女方说到此处时情绪崩溃并开始哭泣。

高云翔案监控曝光真实情况是怎样的?高云翔案当事女方口诉发生了什么

女方表示当晚离开KTV后,王晶拿走了自己的电脑,告诉她“上楼再聊聊”,“他拉住我的手腕,拽我往电梯里进……我按了open按钮,当时电梯门开了,王用手制止了我离开,他说了类似‘你不能走’之类的话,并按了16楼按钮,王晶当时说‘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庭审现场准备播放酒店外和电梯内视频,但王晶律师反对,法官宣布暂时休庭。毕竟之前一番话可谓是调动了所有陪审员的情绪,以及法官的同情心,这个时候再播放所谓的视频,恐怕起不到一点效果,反而会让陪审员更加觉得是王晶强迫女方进入房间的,而这个时候高云翔的律师则没有什么表示,毕竟这些内容跟高云翔无关。

高云翔案监控曝光真实情况是怎样的?高云翔案当事女方口诉发生了什么

高云翔案监控曝光

原来是因为电脑的因素,被王晶“胁迫”进了房间啊,可是之前都已经这么明显了,张曦作为一个成年人还是轻听轻信他人的话,但是从之前的视频和酒店电梯内的画面似乎没有发现电脑的痕迹,而且从酒店外的视频和电梯内的视频还能看出两个人似乎有点亲密呢,最后张曦离开王晶房间的时候似乎也没有提到电脑,这么一来,电脑或许成了一个证明高云翔和王晶的关键证物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