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章子怡和姚晨都是中国著名的女演员,近日章子怡承认自己怀二胎的消息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10月29日,章子怡和姚晨一起出席某电影节,然后同框合影也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注意。

章子怡姚晨同框是怎么回事 

近日,章子怡以评审团主席身份亮相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比她的评审团主席身份更抢镜的却是她圆滚滚的肚子。随后,章子怡发微博“官宣”了自己的两个新身份——评审团主席和二胎妈妈。40岁的章子怡可谓春风得意,把事业和家庭都兼顾得很好,作为评审团主席的章子怡自电影节开幕式后,就要展开一连九天的评审工作,每天的行程都安排得很紧凑,对一个孕妇来说并不容易。

10月29日,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在东京闭幕并举行金鹤奖颁奖仪式,不少中国电影和电影人都获得赞誉。其中,在国内票房喜人的《中国机长》、《送我上青云》等多部电影获奖,张涵予和姚晨则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19岁的陈飞宇一鸣惊人,凭《最好的我们》连夺最佳新人、最具人气演员两奖。当晚,章子怡也在出席《我的父亲母亲》映后见面会,之后与得奖的中国电影人聚会并拍下了大合照。

章子怡姚晨同框是怎么回事 章子怡姚晨同框是什么情况

章子怡姚晨同框是什么情况

合照里除了有章子怡的好友苏芒外,还有柏林影帝王景春、《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姚晨和她的摄影师老公曹郁,年纪最小的陈飞宇乖巧地站在最边上。在早前的记者会上,章子怡穿尖头细高跟鞋挺着30周的孕肚亮相,在公开场合并没有因为自己是孕妇而松懈。在与好友和伙伴们聚会时,章子怡终于可以放松一些,穿上了平底运动鞋,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在此也再次恭喜章子怡老师怀上二胎,同时也期待宝宝的出生,另外也期待姚晨老师的新作品,毕竟姚晨在大家心中一直都是实力派演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