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赖冠霖多高

赖冠霖官方身高183,然而2001年出生的他才18岁,说明还有长高的空间,从《Produce101》走出来的赖冠霖享有超高人气和知名度,团队解散后经纪公司也为他积极争取各类资源。

赖冠霖多高 赖冠霖身高年龄个人资料介绍

赖冠霖在《PRODUCE 101》第二季时,第一集分级评价中和同公司练习生柳善皓表演舞蹈基本技,身为外国人的他另外也表现了韩文RAP,坦承是和公司教师一起写的发言十分可爱、逗得现场呵呵笑。虽然一开始看起来是个连基本功都不太扎实的练习生,但随着次次的竞赛也展现出卖力上进、令人刮目相看的一面,最后也获得了出道的门票。

节目结束后,脱颖而出的11人也进行密集的训练以及准备,将在8月7日正式出道,在这之前他们也先参与各大综艺节目的演出,以及拍摄属于自己的实境节目。日前他们一起走往电视台时,每个人都穿上黑色套装,一字排开气势惊人、帅度破表,其中有一张侧拍照令粉丝惊叹「冠霖是不是又长高了?天啊哈哈哈哈哈,跟阶梯上的志成差不多。」

赖冠霖身高年龄个人资料介绍

赖冠霖,出生于中国台湾,是00后的帅哥一枚,今年才18岁。不过,这个少年却已经迷倒了不少阿姨粉。近日来,这位小鲜肉频频上热搜,人气可见非常得高。很多迷妹一开始是在《Produce101》中被其圈粉的。因为最先是在韩国当练习生出道,所以在韩国的人气也非常得高,在当地地铁早早就有其应援牌了。

若大家想问,当下哪位中国小鲜肉在韩国最当红的话,那必然是非赖冠霖莫属了!由于赖冠霖走红后,不少网友开始关注起他的个人资料。据网曝称,赖冠霖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身份,他当时想要前往韩国当练习生时,便遭到父亲的反对。而其父亲被曝出赖德谦,记大望股份公司的董事长。不过,该则消息还未被证实,但从赖冠霖的气质和生活方式来看,家庭背景也一定不会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