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艺兴这两天一直上微博热搜,从张艺兴倒立训狗到张艺兴跳广场舞,这是要彻底放飞自我了吗?近日,张艺兴工作室晒出的张艺兴跳广场舞的视频,并配图:“广场舞比拼哪家强?当然是我们的老板”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0月22日早,张艺兴工作室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张艺兴跳广场舞的视频,并配文:“广场舞比拼哪家强?当然是我们的老板中二舞魂燃烧的瞬间,疯狂踩点也不能忘!跟着老板动起来——”视频中,张艺兴戴着帽子背着小包,在广场舞人群中毫无违和感,动作十分标准可爱。

张艺兴跳广场舞什么情况 画面曝光疯狂踩点毫无违和感

在舞台上的张艺兴,被称为是“唱跳第一人”,各种高难度动作信手拈来。但广场舞速来都是大爷大妈的天下,他唱跳的那一套在这里还能不能镇住场子呢?能不能得还真不少说,但张艺兴自己已经跳嗨了。

视频中,张艺兴戴着小帽子,身穿绿、白、黑三色拼接的卫衣,搭配黑色运动裤,正在十分认真地跳舞,对于乐观的人而言,真的是生活处处都是舞台。

看到已经28岁的张艺兴还能这么可爱,很多粉丝都在评论询问,看看这个“张大爷”在哪个广场,还有粉丝希望自己老了以后,张艺兴能够带领大家一起跳广场舞,这个时候我的脑海中也不由的出现了一幅画面,就是老了艺人带着一群大妈在广场上的样子,相信到那个时候他依然是广场上最靓的仔。

此外,在张艺兴在九月份的一个点赞,那是一条微博的提问,问题是:你向往的老年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其中,就有和老伴一起旅游跳广场舞这个选项。四个选项中,张艺兴会选哪个,想必近日大家都知道了吧!在张艺兴跳广场舞的视频下,还有不少粉丝留言称,“等我们老了,他愿意领舞带我们跳吗”、“性感的身姿,风骚的走位。我的老年生活靠他了”等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