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当下,主播李佳琦因敬业上热搜,而后我们也了解到他成名背后的故事,果然成功并非偶然,都是有付出的!除此之外,还了解到,李佳琦在哪里直播。据悉,李佳琦会在淘宝或抖音直播,这个视情况而定的。而在淘宝上的话,搜索李佳琦的名字就会找到他的直播间,据悉,一般是晚上八点钟开始直播。

李佳琦有淘宝口红一哥之称,带货能力杠杠的,而这也是源于他的亲身试验、良心推荐,久而久之也积攒了一大批粉丝,而说到他的敬业,据称,某次与家人出国游玩,一开始,他还很开心的,后来几天就有些慌了,怕粉丝跑了,之后尽管没有商品卖,他也会开直播,就和粉丝聊聊天什么的;还有,做这一行,他也患上了严重的支气管炎,在不吃东西的时候,会涂上厚厚的唇膏,不到10天便用完一只,同时身为一个湖南人的他“戒掉”辣的食物,放弃喝白酒,也给嘴唇上保险等等。

李佳琦是哪里人

李佳琦是哪里人

曾经有粉丝劝李佳琦,可以用胳膊或者手臂试色号,然而,李佳琦坚持要为粉丝提供最周到的服务,一定要试到嘴巴上,因为他觉得那是他的工作,也是靠这个才能赚到钱,他会和粉丝说,这不是你可怜李佳琦的点,这是“我”的工作而已。除此,还有更多更多的例子。所以说,李佳琦火起来,还长久,这并非偶然。都是有积攒起来的口碑。

最后简单的了解下李佳琦。李佳琦湖南岳阳人,今年27岁,毕业于南昌大学舞蹈专业,而在毕业后,顺利当上了江西省南昌市的一名欧莱雅BA(化妆品专柜美容顾问)。因为大多数顾客并不愿意直接试色柜台的样品口红,他开始尝试用自己的嘴巴为顾客试色,多次获销冠称号,之后,参赛,签约美ONE成为一名美妆达人,后来相继开通抖音、小红书、快手等社交账号,并有“口红一哥”之称,与小s、奚梦瑶、关晓彤、戚薇等一线明星有过合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