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韩国女星崔雪莉14日下午在家中被发现自杀,引网友哗然。但是这一时间她的男朋友也被大家怒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崔雪莉男朋友又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崔雪莉男朋友崔子个人资料吧!

崔雪莉男朋友是谁

据韩媒消息,崔雪莉是在当地时间14日下午3时21分许也就是距离现在17个小时左右,被发现自杀身亡。

距离现在15个小时的时候,崔雪莉的前男友崔子却更新了一则IG快拍动态,上面是为一场演唱会打Call的内容。然而正是这个内容引起了粉丝、网友们的极大不满。

崔雪莉男朋友是谁?崔雪莉崔子为什么分手?崔雪莉有几个男朋友

不少人纷纷在其社交平台上留言,为何彼时彼刻还有若无其事的更新内容呢?甚至有人称崔子就是害崔雪莉自杀的“原因”,而且有人还指出崔子就是促使崔雪莉患上抑郁症的罪魁祸首。

崔雪莉男朋友是谁?崔雪莉崔子为什么分手?崔雪莉有几个男朋友

纵观崔雪莉的感情史,前男友之一崔子因为长得“丑”,还比她大14岁,两个人的恋情曝光后随即引起粉丝不满,由此开始种种流言蜚语外加恶言恶语开始涌向曾经备受宠爱的崔雪莉。

不过崔子也是雪莉的前男友了,去世前是没有男朋友的。

崔雪莉男朋友崔子个人资料

韩国当红少女偶像团体F(x)的成员雪莉与年长十四岁的嘻哈歌手崔子牵手约会被媒体曝光。25日上午十点左右,二人在首尔森林公园附近约会,雪莉和崔子都是轻松的休闲打扮,二人亲密的手拉手,怡然自得的散步,俨然就是一对恩爱情侣的生活。

崔子大了1994年出身的雪莉整整十四岁,还真是韩国演艺圈的“老牛吃嫩草”,雪莉此前也在某活动中称喜欢像父亲一样成熟而稳重的男性。

崔雪莉男友是一个音乐人,叫做崔子,不过作品不怎么出名,最知名的就是早前的那个《吃睡做》了,简直又黄又暴力,一点音乐的美感也没有,就在网友咋舌为什么他会做出这样的歌词时,崔子无奈的表示,这些歌词都是崔雪莉要求加的。

崔子是个说唱歌手。是嘻哈音乐组合Dynamic Duo的成员,此团由成员Choiza和Gaeko组成。该组合也被称为地下CB。主攻音乐类型为嘻哈,Rap。

崔子在节目里透露,和雪莉是在金希澈退伍的Party上认识,在Party上,就对雪莉产生了好感,并要了电话号码。

2014年时,雪莉和崔子公开恋情,男方比女方大了整整14岁。直到2017年时,两人结束了两年零7个月的恋情。

不过已经分开有两年多了吧,也没什么好说的,网络暴力这么频繁好像有点不太好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