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舞蹈风暴》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新节目,节目共邀请到了五位风暴见证官,沈伟老师就是其中一位。那么舞蹈风暴沈老师是谁?下面来看一下。

舞蹈风暴沈老师是谁

《舞蹈风暴》共邀请到了五位风暴见证官,除了刘宪华和彭昱畅外,其他三位都是舞蹈界知名人物,特别是国际编舞家沈伟,他是几位见证官里最严谨,点评最到位的老师,完全不会受观众和其他人的影响,舞者表演的怎么样他就给出怎样的评价,非常公平。

《舞蹈风暴》导演组的人很厉害,能够请到沈伟这样的舞蹈大师,可能很多人并不了解的沈伟,他被称为现代舞的艺术天才,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创意策划和《画卷》编导都是他,还获得过舞蹈界的“奥斯卡奖”和“尼金斯基奖”,还有美国创造性人才的最高奖,他在舞蹈上追求精益求精,不仅对自己严格,对其他舞者也一样。

从《舞蹈风暴》的第一期节目就可以看出,沈伟跟其他风暴见证官不一样,他对舞者的评价细致严谨,客观到位,理智公平,沈伟在看过舞者表演后,能够提出建议,指出舞者的不足之处,一针见血,让所有人心服口服,后台观看表演的选手都说沈老师很严格,眼光精准,如果得到他的高评价是很难得的。

沈伟美籍华人,也是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舞蹈家,22岁创立了中国第一家现代舞蹈公司,舞蹈团总部在纽约,沈伟的舞蹈水平是任何人比不了的,他几乎每年都出两三个作品。

《舞蹈风暴》很多选手都是他的粉丝,沈伟的点评和指导对他们来说受益匪浅,刘宪华和彭昱畅在舞蹈方面没有太大的成就,其他两位女见证官比较感性一点,只有沈伟可以做到不受影响,认真点评,他看的是舞蹈,而不是好看的皮囊,所以沈伟是个非常负责任的老师。

舞蹈风暴沈伟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沈伟,出生于1968年,是湖南人,沈伟的父亲是一名剧团导演,而沈伟也很有艺术天赋,沈伟父亲从小就开始培养沈伟,9岁就开始学习戏曲,之后又学习了现代舞。据悉,沈伟26岁时因获得全国现代舞比赛编舞及舞蹈表演第一名,取得“尼可斯/路易斯舞蹈实验室”的奖学金,所以到了美国求学发展。

在美国待了14年,沈伟早已获得美国国籍,现在是美籍华人,据悉,沈伟曾三次参加林肯中心艺术节,还被《华盛顿时报》称:“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艺术家之一。”除了是舞蹈艺术家外,沈伟还是一名视觉艺术家和导演,2008年,他受邀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担任创意策划和《画卷》篇编导。

舞蹈风暴沈老师是谁 舞蹈风暴沈伟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据悉,沈伟老师于2000年在美国纽约创办“沈伟舞蹈艺术”并任艺术总监。沈伟老师获得过很多国际荣誉,其中包括:舞蹈界“奥斯卡”之称的“尼金斯基奖”(2004年)和美国创造性人才最高奖“麦克阿瑟天才奖”(2007年)等。另外,沈伟在绘画方面也是出了名的人。正是因为对艺术的热爱,所以沈伟才用严格的态度对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