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古天乐和宣萱主演的电影《犯罪现场》就快要上映了,这一次古天乐饰演的是一名反派,还是一部熟悉的港剧警匪片,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

古天乐宣萱犯罪现场

最近古天乐和宣萱的新电影就要上映了,两人也是一同出席了电影的发布会。这一次的电影有着独特的视角,悬疑气氛更加浓重,警匪之间的角力也更加的紧张刺激。而且,电影的主视角将更多的聚焦在古天乐饰演的反派通缉犯汪新元身上,这种少见的故事讲法往往会给人带来绝妙的新鲜感。难怪这次古仔身为反派BOSS居然占了海报的C位。

古天乐宣萱犯罪现场什么时候上映 古天乐宣萱犯罪现场怎么回事

故事从一个叫徐糠的通缉犯被发现伏尸屋内开始,负责调查的林法梁发现涉及一宗一个月前的劫案。警方持续探查判断出其中的同谋还包括汪新元、红毛与欧阳。案件的离奇之处在于现场仅有一只鹦鹉作证,接下来极为惊险刺激的追凶过程将连续上演。

犯罪现场介绍

《犯罪现场》是由冯志强执导并编剧,尔冬升监制的犯罪悬疑电影,该片由古天乐领衔主演、张继聪、宣萱、颜卓灵、姜皓文等联合主演,于2019年10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古天乐宣萱犯罪现场什么时候上映 古天乐宣萱犯罪现场怎么回事

该片讲述了通缉犯徐糠伏尸单位发生一桩凶案的故事。

心狠手辣的犯罪团伙头目汪新元(古天乐饰)与同伙在一场珠宝店抢劫案中造成多人伤亡。两个月后,他的同党被人割喉谋杀,惨死屋内。以分赃不均陷入内斗为由,警察将汪新元列为头号嫌疑人。随着小警官林法梁(张继聪饰)深入调查,发现案件真相并不简单。

与以往犯罪警匪片警匪双方对立的形式不同,导演兼编剧冯志强作为经典犯罪警匪片代表符号杜琪峯的御用编剧之一,将平民引入三方对决,多线追凶的对立与交织制造出错综复杂的案件,为影片带来全新的类型观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