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很多人心中,杨幂一直是娱乐圈里最受争议的焦点人物,然而人红是非多,出道多年的杨幂始终遭受着网络舆论的压力,网络上经常会涌现出各种不实的谣传,对杨幂的形象和影响力造成了十分负面的影响。

在18年4月份时,杨幂曾因为“诈捐门”事件深陷舆论风波,中间人李萌更是亲自将杨幂告上法庭并要求其公开赔礼道歉,消息曝光后对杨幂造成了十分严重的负面影响,相关话题更是登顶热搜。

杨幂网络侵权案胜诉怎么回事?杨幂网络侵权案案情始末结果是什么

杨幂网络侵权案胜诉怎么回事?杨幂网络侵权案案情始末结果是什么

在经过法院审理之后,杨幂方成功维权,法院也驳回了李萌的全部请求,杨幂方成功用法律手段维护了自己的权益,同时也证明了网络上所谓的“诈捐”事实其实并不存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