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香港男星张致恒被拍到在一家饭店当厨师,他现在生计那么艰难了吗?先前张致恒婚前劈腿5女引发关注,未婚妻不介意还顺利完婚生下儿子,张致恒敢做敢当承认自己的桃色新闻,现在演员这条路走不下去,要到饭店当厨师,一个小时赚100元港币。

张致恒婚前劈腿5女

张致恒婚前劈腿5女

张致恒婚前劈腿5女,私生活感情方面混乱,但好在敢于承认,该担当的时候一点不怂,因为形象受损导致在娱乐圈没有新工作,只好在饭店当厨师,打工1天站10小时。

张致恒婚前劈腿5女

张致恒婚前劈腿5女

据港媒媒体报导,张致恒在朋友介绍下,到饭店当兼职厨师,负责自助餐服务,出餐时要切牛肉、切生鱼片,剁烧肉、煮面条等,尽管戴着口罩、眼镜,还是被客人发现,消息因此曝光。据悉,他打工一小时可赚港币100元(约人民币91元)。

张致恒向媒体证实在饭店打工,也透露工作现况,“现在什么路我都要走下去,能走到哪就走,之后要走哪条路还不知道,尽量做好我的责任照顾老婆和我的小孩。”他坦承每天站10小时,只有1小时吃饭休息,被问起辛不辛苦,则说“不辛苦,没钱最辛苦。”他表示日后也有去大陆拍戏的计划。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