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默读选角计划暂停引起很多粉丝热议,影视项目《默读》选角工作室发布声明宣布选角计划暂停,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默读这部电视剧还会继续拍摄吗?

默读选角计划暂停

9月26日,默读选角计划暂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9月25日,影视项目《默读》选角工作室CDHOME_STUDIO发布声明宣布选角计划暂停。声明表示由于《默读》后续制片团队变更,工作室于近日终止与项目的选角合作,工作室将不再参与《默读》的一切工作,后续相关内容将由该剧官方平台统一发布。

默读选角计划暂停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默读》是由priest写的小说,该作者还有很多好看到作品,比如《镇魂》《有匪》都是她的作品呢,因此该剧的质量是完全可以保证的,而如今受欢迎的小说,大家对它的选角肯定也是非常关心的了,最近就有知名越来博爆料了《默读》的演员。

《默读》 讲的是富二代费渡跟泽警察骆闻舟,一起破案的故事,而在破案的过程中,他么彼此也慢慢产生了感情。 费渡和骆闻舟可是耽美小说中很多人的男神呢!而据爆料费渡一角是由井柏然出演的,井柏然这几年发展得是越来越好了,虽然他是歌手出身,不过这几年已经出演了很多的热门影视剧呢,比如《捉妖记》《盗墓笔记》《后来的我们》等等,井柏然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对于他的出演,大家也是有不同意见,有些人觉得合适,有些人觉得一般般。

默读选角计划暂停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而另一位男主骆闻舟是由任言恺饰演的,这几年骆闻舟也演了不少电视剧,比如《小时代》《我的北斗星男友》,如果真的是由他们两出演的,其实感觉还不错的呢。但如今,默读选角计划暂停,这部电视剧的进展又陷入了未解之谜,具体情况,还是等待官方宣布吧!

默读选角引热议

《默读》是一个热门大IP,原著作为priest在小说界颇具名声,由他撰写的诸多作品都经过翻拍被搬上荧幕,其中包括《镇魂》和正在热拍的《有翡》,前者一经开播就收获广泛好评,还捧红了朱一龙和白宇两位男神,后者由赵丽颖和王一博主演,还未开播就令众多粉丝倍感期待,原因在于其故事剧情具有吸引性,如今,priest的另一部佳作将被翻拍,在网络上掀起一股热潮,其中对于该剧的选角,网友们议论纷纷,争相给出心中最合适的人选,而王一博和胡歌的呼声最为高涨。

作为新生代演员,王一博前脚刚凭《陈情令》走红,积攒一波人气,后脚又跟“流量女王”赵丽颖合作出演新剧,资源丰富,其实王一博有充分的实力,虽说演技仍有待提升的空间,但他能轻松驾驭任何类型的角色,只需稍加锻炼,必然能呈现出意想不到的效果,而胡歌则是公认的实力派,无论颜值和演技都是收获过观众好评,《默读》的角色形象刚好贴合两人的气质,同时对王一博的戏路突破也有很大的帮助。

默读选角计划暂停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除了王一博和胡歌以外,陈坤、周一围和黄景瑜都被推上风口浪尖,那么到底谁才是最佳的人选呢?在小编看来,要驾驭骆闻舟和费渡这两个角色,并不是太容易的事情,对演技有着莫大的考验,一个流氓,一个富二代,两种不同形象的碰撞,演艺圈有不少合适的人选,但要演到极致的水平实在很少,只能说在选角方面,《默读》应当要慎重,拥有一段精彩的故事,可别在选角上栽了跟头,最终的双男主人选,可能会决定网友对该剧的期待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