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SM将与漫威合作

据韩媒,SM公司会长李秀满近日在论坛上表示,想将现在的音乐定义为综合艺术内容产品,提出SM未来将以SuperM为起点,不断推出与漫威、CAA、Global Citizen等公司的合作影视项目,以关于成员们的故事与包含漫威故事的歌曲创作,通过全球企业合作达成文化宇宙目标。

此前,李秀满曾提出新组合superM是复仇者联盟,受到粉丝的抗议。

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S.M.Entertainment)是韩国一间大型艺人企划和经纪公司,由歌手出身的李秀满于1989年创办。其名称“SM”为英文“Star Museum”的缩写,意为“明星博物馆、名人殿堂”。

1998年,S.M.公司把旗下的HOT、SES介绍到中国、日本,掀起了亚洲“韩流”热潮。2000年4月,S.M.公司登记注册了韩国高斯达克市场,发行股票,成为韩国第一个娱乐文化股份公司。2002年12月,S.M.公司与日本的FANDANGO JAPAN(YOSHIMOTO集团和KDDI的合资公司)、YOSHIMOTO集团以及AVEX共同创立了网络娱乐公司---FANDANGO KOREA,在网络与移动通信迅速发展的时代,将主要负责为大众开发数字信息资源。2014年5月8日正式宣布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截至2016年,其旗下代表艺人有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Red Velvet、NCT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