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gogoboi吐槽肖战造型是怎么回事?gogoboi更博发表对近日引发热议的Gucci 2020春夏大秀现场肖战看秀造型的看法,不仅用特殊的比喻形容他,言语间还不乏嘲讽和轻蔑,还P了图,这样的评价真的中肯吗?gogoboi评论言语辛辣犀利,直言:实力演绎什么叫做靠脸在撑。

博主态度明显,肯定肖战的高颜值,夸赞脸很好看,比喻成“成绩又好人又暖的校草学长”,但是对于看秀造型很不看好,总结为一个词就是“一言难尽”,该博主更是贴切地形容肖战为“售票员”。

网友评论:

兔子要拥有最多的星星: 肖战我可以

小赞我超喜欢你: 粉丝觉得很好看

_Bigear:我不要你觉得 我要我觉的 就是好看

当时只道是寻常last :这种气质有目共睹哦,超级好看

gogoboi是谁gogoboi自认资料

gogoboi,时尚博主。2014年至2018年,《The BoF 500》全球时尚 500 强榜单连续上榜。

人物经历

2013年10月,gogoboi被曝出整容 ,本人随后发布微博并贴出儿时照片澄清此为造谣。

2015年1月,gogoboi出席2015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红毯 和2015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红毯,点评嘉宾造型。

2015年11月,gogoboi担纲2015COSMO时尚美丽盛典红毯主持。

2016年3月,独家专访到本届奥斯卡提名影后“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更得以前往其奥斯卡套房一探究竟。

2016年3月,在2015年红排行榜中排名第27名。

2018年11月,gogoboi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

gogoboi为什么会火?

走红原因

一直以来,gogoboi都是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在社交渠道为网友点评时尚界,睿智又犀利的他也因此俘获了大批粉丝。

人物评价

gogoboi作为几年内迅速在中国时尚圈崛起的新锐博主,以尖锐、好恶分明的明星时装点评快速引发大量关注,与其互动的明星不乏姚晨等,由于评论尖刻锋利经常引发明星粉丝围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