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黄渤的演技已经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毕竟也是拿过影帝的人了,所以黄渤出演的作品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近日封神电影角色官宣,黄渤出演姜子牙的事情让大家非常满意,毕竟这样的大IP大家都希望能拍出好的作品来,看完电影的定妆照海报,大家对于电影的上映更加期待了。

黄渤出演姜子牙

封神三部曲阵容公布

备受关注的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公布首批主演阵容。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及新人于适、海亮,在片中分别饰演姜子牙、商王殷寿、西伯侯姬昌、申公豹、姬发、殷郊,共同演绎中国经典神话故事。除了几位老戏骨,两位新人来自《封神三部曲》独创的封神演艺训练营,历经长达24周针对角色的严格训练,使他们初次亮相已展露商周勇士气概。

黄渤出演姜子牙

黄渤出演姜子牙

据悉这电影已经拍摄了一年时间了,但是电影阵容却一直没有官宣,直到今天才公布,而从海报中来看,要不是有写明是黄渤出演姜子牙,估计很多人都认不出来这个人是黄渤,不少人都感慨这可塑性也太强了。

黄渤出演姜子牙

黄渤出演姜子牙

《封神三部曲》由北京文化投资、长生天影业联合投资与承制,由乌尔善导演、杜扬担任制片人,预计2020年、2021年、2022年连续三年上映,《封神三部曲》三部名字分别为《封神三部曲之妖乱国殇》《封神三部曲之魔道争锋》和《封神三部曲之封神天下》,第一部将于2020年暑期登陆大银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