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王迅的前妻魏臻去世的消息传了出来,这一则消息也让大家又开始把王迅的感情生活扒了出来。据了解,王迅的前妻魏臻是在他还没有成名的时候就和他在一起了,两个人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一起经历了许多艰难困苦。没想到当王迅的事业刚刚有起色的时候,二人就离婚了。

QQ截图20190919211732.jpg

王迅出轨

当初两个人结婚的时候,连一个像样的婚礼都没有举办。王迅在2009年给发妻补办了一场婚礼,当时还感动了许多人。没想到在2013年,两个人就离婚了。离婚的原因是魏臻出现了身体原因,不能怀孕。在2013年王迅和魏臻还没有离婚的时候,他就已经婚内出轨,和第二任妻子在一起了,两个人还生了孩子。这样的转变是让魏臻非常伤心的,王迅在有了新欢之后在网络上频频秀恩爱,晒幸福,完全无视前妻的感受。魏臻还讽刺的说,我们离婚和结婚的时候一样匆忙。

QQ截图20190919211748.jpg

王迅出轨

王迅的新欢年纪很小,92年生人,有了新人,自然忘记了当初陪伴他一路走来的发妻。如今魏臻已经去世,魏臻的朋友也在网络上发文悼念她,她患上的是癌症,经历了许多痛苦和磨难,一个人过得很艰辛。在看到魏臻朋友的文章,许多网友也都愤怒指责王迅,说他太差劲。在魏臻去世的时候,王迅还在综艺节目上欢声笑语,没有一点情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