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播出后,观众都替郑爽哄张恒感到心疼,甚至质问张恒在女方心平气和的沟通问题时,为什么还甩臭脸,看了女儿和男友冷战的片段,郑爽爸爸都很生气,冷脸数落张恒表示不满,称“我都从来没让孩子哭过”。

郑爽哄张恒

郑爽哄张恒

情侣之间有什么事情,最重要的是沟通,郑爽哄张恒,先打破僵局试着沟通解决对方心里不舒服的点,奈何张恒不配合,一直在摆臭脸也难怪观众和爽爸觉得生气,觉得女方给台阶了就要下,冷着脸不说话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无论怎样都要当面讲清楚。

郑爽哄张恒

郑爽哄张恒

郑爽张恒闹矛盾,张恒冷处理。看到郑爽性格慢慢变得成熟,愿意去沟通的改变,爽爸对自家女儿欣慰又心疼,对张恒将工作情绪代入感情中冷处理的方式很不满。

爽爸不满张恒做法

爽爸不满张恒做法

《女儿们的恋爱》张恒因衣服问题闹情绪,郑爽主动牵他的手问:“心情不好呀?是不是因为我?”张恒回答:“有点累。”郑爽自责地说:“我让你承担了好多不必要有的压力啊。”张恒不看她,沉默不语。看到女儿主动哄张恒,郑爽爸爸有些不开心:“爽已经够好了,一直在哄他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