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万达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空降利刃》正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中。 该剧由张蠡执导、麦灵编剧,贾乃亮、李纯、邢佳栋、张赫、李岷城、庄小龙、王韬、陈方舟、刘佳榆、刘峰超、李刚、施阳、李剑、白轩硕、高鑫、王亮等众实力派演员出演。

空降利刃贾乃亮李纯是原音吗?

据悉,空降利刃贾乃亮李纯是原音出演的。全剧唯一的女主角林俊娇(李纯饰)出场有点晚,不过她的出现为整部剧增添了一抹亮色,让张启(贾乃亮饰)这个角色显得更加完美,也让军人的形象显得有血有肉。

空降利刃配音表及配音演员介绍

据悉,该剧没有使用配音演员,都是原音出演,表现军人的风采和形象气质。从角色设置看。尽管《空降利刃》开头部分其他角色剧情很少,但是在张启组建起一支新型特种作战分队之后,这些配角的剧情将完全展开,特别是在张启指挥失误导致手下去世之后,其他角色的剧情将达到高潮,相信这部剧的收视率也会在此刻登上榜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