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伴随着周杰伦新歌及其MV的上线,细心且资深的歌迷扒出了《说好不哭》MV中隐藏的彩蛋,你看懂了吗?

周杰伦新歌MV彩蛋盘点 周杰伦新歌MV彩蛋有哪些含义网友看完泪崩

新歌mv由日本女星三吉彩花主演,清纯甜美的形象十分引人注目。而周董也超会玩梗,在mv彩蛋中出现了超话第一和奶茶的标牌,让粉丝倍感惊喜。

据悉,周杰伦粉丝此前为他打榜,全民助攻下顺利打败蔡徐坤,拿下超话第一!

当初一首《不爱我就拉倒》曾经伤过粉丝,心情大受打击,很多粉丝都纷纷跑到方文山的微博底下留言,希望他能够出山和杰伦再次合作,粉丝的搞怪留言各种各样。

当时方文山的态度则比较淡然,对大家说放轻松听歌就好。

周杰伦新歌MV彩蛋盘点 周杰伦新歌MV彩蛋有哪些含义网友看完泪崩

如今,新歌出来,看到歌词是方文山写的,粉丝的心就定下了不少。听前奏,果然又让我们感受到那个夏天。

周杰伦与阿信的周五组合:

周杰伦和阿信的合作也让人眼前一亮,是MV的1份38秒,间奏是《突然好想你》的旋律,真的是非常用心了,到了1份46秒则是杰伦自己的歌《说好的幸福呢》的旋律。

MV3分48秒,周杰伦和五月天阿信名字的首字母合在一起是“周五”,这个梗是之前杰伦在五月天演唱会上有提到过的。

周杰伦:我最爱的是奶茶

看到杰伦的生活照,你会发现无处不在的奶茶,奶茶就是分不开的朋友,杰伦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道:开心快乐才会胖嘛,你去克制就不是生活了嘛,所以奶茶照喝不误。

当初杰伦喜欢篮球,MV 里都是打篮球的装逼样子;喜欢魔术,MV里也都是用魔术在骗小女生;现在喜欢奶茶,整个MV的画风就是女主角在奶茶店打工,男女主角因为奶茶而相识,相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