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谈阿信助阵新歌《说好不哭》:感谢一起给歌迷美好回忆

周杰伦发文感谢阿信

网易娱乐9月17日报道 9月17日,刚发新歌《说好不哭》的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谈与五月天阿信的合作,称两人是出道20年第一次合作,感谢阿信与自己一起给歌迷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还自夸两人合作没被发现:“是我们隐藏的太好了”。

周杰伦发布内容全文如下:

终于可以好好的介绍特别来宾了,通常一般都是主歌第二遍还没唱副歌来宾就出现了,但这次是我唱完副歌然后等大家都没发现间奏后阿信才出现就像演唱会一样,然后拍MV还不能被人发现,但老实说我们还是有去东京街头逛街,只能说我们隐藏的太好了,我跟阿信应该都属于那种为了吓别人然后可以在角落躲很久的人,哈哈!因为只要一破梗就前功尽弃了,我们都知道五月天是大家的青春,出道20年第一次的合作,再次谢谢主唱大大@阿信 跟我一起给这些陪着我们20年的歌迷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