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跨界设计师郭麒麟是什么情况,日前,郭麒麟设计的一组时尚走秀西服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更是被大家称为跨界设计师郭麒麟,大家都知道,郭麒麟是郭德纲的儿子,自然也就继承了衣钵,说相声也是收获了不少粉丝的,但郭麒麟的才华并没有因为是德云社少班主的身份掩盖,德云少班主设计大褂西服被赞太有才,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跨界设计师郭麒麟

跨界设计师郭麒麟

据了解,在断桥时装秀上、不少设计师汇聚西湖。张雨绮、郭麒麟、热依扎等明星现身T台展示国宝联名IP,也有不少明星跨界设计师,带来独具“中国风”的时尚单品。而这其中郭麒麟这次跨界的很吸人眼球,很突出,一个相声演员跨界成了服装设计师,这是大褂改西服的节奏呀。

郭麒麟断桥时装秀

郭麒麟断桥时装秀

提到郭麒麟,人们通常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他爸爸是郭德纲,他是德云社的少当家,他的家庭背景不可谓不深厚,可以说是个十足的富二代了。不过郭麒麟本人却很谦恭,这也是为什么郭麒麟能备受大家喜欢的原因了吧,不过也有人说郭麒麟现在又是当演员,又是去跑去玩设计,他是忘了他的老本行是说相声了么?

郭麒麟设计师

郭麒麟设计师

但是,小编觉得并非如此,虽然郭麒麟受大家关注很多年了,但是他也只是个刚二十出头的少年,郭麒麟低调谦逊,自立自强,温润知礼, 通透豁达!如今,年轻的他努力上进,全面尝试也备受大家好评。不少网友都表示很喜欢断桥时装秀上,淘宝长城的创意,期待他更多的好作品好创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