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喜欢经常刷抖音的网友们,想必已经发现了,最近在抖音的热门评论里,又再一次出现了一个新梗,那就是抖音评论军统局局长是什么梗,为什么抖音评论军统局局长会突然流行起来,并且大规模的被网友们广泛运用及评论呢?要知道,不少小伙伴们依旧对这个抖音评论军统局局长一头雾水呢,怎么突然就火起来了呢?

军统局局长怎么火的

抖音评论军统局局长是什么梗,揭露它的出来和来源为什么总上热评,都说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大家之所以疑惑为什么军统局局长为什么总是上热门评论,其实原因非常简单,都是人云亦云。即使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看着大家都发,就会产生很多莫名其妙的跟风者。他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就是大家都发,自己也发。

抖音评论军统局局长是什么梗

军统其实就是一个情报机关,这个情报机关是在1938年的时候成立的,这是中华民国情报机关之一,并且在组织内部等级分为局、区、站、组以及队,所以军统局是这个情报机构中最高层。

军统局站长什么梗

表示对这条评论的夸赞,当看到一 条点评比较传神或很到位的评论时,觉得这个人真的是个人才,都可以当军统局局长了。军统局是一一个专门负责情报的机关,能够当上站长的人都是非常厉害的人才。因此这就是对于楼主的调侃和夸赞,当自己看到了很好玩的评论就会有人复制这句话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