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新歌MV女主角是谁?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首播在哪里听?期待已久的杰伦新歌,五月天阿信也献声合唱!在《说好不哭》MV里,周杰伦与阿信和昌,一个弹钢琴,一个弹吉他,网友称是神仙合体!

周杰伦是不是所谓“顶流”,9月16号晚上11点,新歌实战给了结果:朋友圈付费刷屏,微博热搜以“爆”登顶。

截止新歌发售3小时,数字专辑仅在QQ音乐的销量已过360万张,以单价3元的价格计算,《说好不哭》的揽金能力已过千万。

对于粉丝来说,周杰伦发售新歌,不仅像过年一般喜悦,更重要的是,这次的狂欢再次证明,周杰伦需不需要所谓超话数据证明,本身就是个伪命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