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9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好听吗?9月16日晚23点,周杰伦新歌正式上线发售。周杰伦新歌MV女主男主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截止目前,新歌各平台累计总售量468万张,预计收入将近1400多万! 更霸占热搜榜六个席位“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周杰伦新歌MV女主”、“QQ音乐崩了”、“听完说好不哭后”、“周杰伦最懂青春的人”、“周杰伦阿信合唱”,不得不说周董还是一如既往地优秀!

周杰伦新歌MV女主角三吉彩花个人资料

三吉彩花( Ayaka Miyoshi),1996年6月18日出生于琦玉县,日本影视女演员、模特、歌手,隶属于Amuse演艺事务所,女子团体樱花学院一期生。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非常老爸》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

2008年,开始担任新潮社专属模特。2010年,成为女子团体樱花学院成员;并于次年发行首张团体专辑《message》。

2012年,三吉彩花随樱花学院发行第二张专辑《FRIENDS》并顺利毕业。

2013年,三吉彩花凭借喜剧片《大家早上好!》获得第67届日本每日电影奖最佳新人奖 ;同年,三吉彩花还凭借青春片《出发的岛歌十五之春》获得第35届横滨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

2014年,三吉彩花出演了校园剧《麻辣教师GTO 2014》。

2019年,出演周杰伦单曲《说好不哭》MV女主 。

周杰伦新歌MV男主角渡边圭祐个人资料

渡边圭祐,日本Amuse旗下艺人,1993年11月21日出生日本宫城仙台。

代表作:2018年 《假面骑士ZI-O》Woz/假面骑士Woz(声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