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李嘉欣复出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李嘉欣的美貌堪称一绝,而年纪49的李嘉欣复出,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李嘉欣贵妃妆十分美艳复出赚钱原因引人猜测,不少网友表示李嘉欣复出赚钱是因为没钱了吗,有网友爆料称李嘉欣此次复出,有传是收下了5000万元人民币酬劳,不得不说,这可谓是天价了。

李嘉欣复出

李嘉欣复出

据了解,近日,李嘉欣现身横店某片场,这也是李嘉欣隐退之后首次现身片场,照片中的李嘉欣身穿一条紧身牛仔裤,纤细的身材一览无余,多年没有拍戏的李嘉欣状态非常好,现在已经49岁了,但是依然少女感十足。同一天李嘉欣的贵妃照被曝光,于正称她和巩俐一个咖位,对李嘉欣表示了大力的赞赏,李嘉欣疑似正在出演于正的综艺《演技派》。

李嘉欣复出赚钱

李嘉欣复出赚钱

其实李嘉欣不愁吃穿,并非受厚酬利诱,而是想寻求事业突破,加上儿子许建彤(Jayden)已经长大,才答应加盟节目。不过,李嘉欣通过于正正式复出,也令不少人十分期待,毕竟李嘉欣的美貌依旧十分美艳呢,大家都想再在银幕上在看到李嘉欣的样子。

李嘉欣复出赚钱原因

李嘉欣复出赚钱原因

李嘉欣今年49岁,香港小姐选美冠军,也有人认为她是历届香港小姐冠军最美,2009年出演《十月围城》之后就淡出娱乐圈相夫教子,与富豪许晋亨育有一子,儿子现在也已经8岁。只是多年不拍戏的李嘉欣,能否重拾往日辉煌?李嘉欣年轻时虽然以美貌著称,但也不是没有代表作,《原振侠》《方世玉》等都曾经惊艳了我们的时光。

很多人都说李嘉欣没有演技,只是一个花瓶,其实准确地说,是她的美貌盖过了她的演技,太过美丽,让人情不自禁就忽略了她的演技。李嘉欣的演技应该在现在的流量明星之上。其次李嘉欣虽然已经50岁,但是仍然保养的很好,她依旧有让人惊艳的资本。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