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德华被粉丝求婚女主角是谁,近日,刘德华被粉丝求婚,引起了不少网友围观,刘德华被粉丝求婚令不少人都想起了之前杨丽娟,不过这次的女粉丝并非杨丽娟,但却依旧令人气愤,原因则是,该女生身份资料被扒是网红,而这次所谓的刘德华被粉丝求婚,则是被网友猜测是该女网红借华仔炒作,不少人表示实在是太过分了。那么,究竟刘德华被粉丝求婚是什么情况呢。

刘德华被粉丝求婚

刘德华被粉丝求婚

据了解,不老男神刘德华现在依旧人气超高的,而吉隆坡演唱会现场出现小插曲,有女粉丝直接穿婚纱来向刘德华求婚。华仔当场机智回应道:我结婚啦,不过我还是可以爱你的,不要移情别恋啊! 现场女粉丝们尖叫起来,果然刘德华就是超级宠粉,又不失幽默风趣。

刘德华被粉丝求婚

刘德华被粉丝求婚视频

粉丝的这一举动,着实让刘德华感到了吃惊。要知道现年已经58岁的刘德华,其实已经有了妻子,是小自己5岁的马来西亚选美小姐朱丽倩。很多网友还是不理解女粉丝的操作,随后该女粉丝被扒出是某直播网红,更有网友称在某音刷到了这个女生,只是为了自己火而已,刘德华给她说话都不理,不过这是真的吗?

刘德华被粉丝求婚

刘德华被粉丝求婚女主角

随后也有网友表示,追星本就是一场盛大的暗恋。历来明星演唱会上都不缺穿婚纱的。人家只是想给自己的追星路上一个美好的形式纪念一下。没有谁真的要去现场逼婚的。毕竟华仔是大家的偶像,也有华仔真粉表示,经历杨丽娟一事,还是理智追星,不要因为这些事情来影响到自己的偶像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