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诛仙小说结局张小凡和谁在一起了?诛仙原著张小凡喜欢谁?

1、碧瑶是在道玄的诛仙剑阵下用了痴情咒魂飞魄散,不过合欢铃强行将一魂一魄收了,导致她没有完全死。至于她的尸体只是鬼王的四灵血阵完成的时候导致狐岐山塌了,然后张小凡只找到了她衣服的一角,第一部最后鬼王和幽姬在狐岐山废墟中听到了合欢铃的声音。

2、鬼先生只说日后要小环救一个人,不是什么救青云后山,那个人应该就是碧瑶,毕竟小环会还魂之术但实力不行。

3、焚香谷那个也不能算阴谋,只是云易岚想借助兽神的力量成为第一大派。

4、小白和苗族在之后没有具体交代,估计第二部还会出现。至于他们看到的就是还魂之术啊。用来救碧瑶的巫术,所以之后小白回了狐岐山之后想去告诉张小凡。

5、周一仙具体是谁看不出来,但应该和青云门有渊源,毕竟青云门祖师就是个江湖术士,会的就是那些奇门遁甲。而且他对修真界的事,特别是一些秘辛很清楚,反正是个高人。鬼王认不认识他我倒没注意,但道玄只是认出他用的是奇门遁甲,并没有交代说认识他。

6、青云门的诛仙剑是邪物,和噬血珠一样会吸食精血,还会影响使用者的心智,万剑一和道玄的师傅当年就在他们面前发狂,然后他俩联手杀了他们的师父。但出手的是万剑一,道玄只是制住了他们的师父,所以万剑一背了锅,本来是要赔命的,但道玄做了掌门,觉得对不起万剑一,所以偷偷救下了万剑一,但估计是怕万剑一出来会把当年的事讲出去,所以就让他在祖师祠堂呆一辈子。

最后阶段:

尾声

时光悠悠,不知一转眼又是多少光阴流逝。 大战中,水月身死,陆雪琪接任了小竹峰首座之位。这一日,她来到了那座曾经魂牵梦系的草庙村废墟,在一座新立的木屋前她遇到了多日未见的张小凡,二人度尽劫波,相逢一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作者出版的后续故事《诛仙二》中,青云门七脉合一,张小凡陆雪琪成亲,居住在大竹峰,有一子名张小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