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外星女生柴小七周斯琴是谁演的

网剧《外星女生柴小七》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是一部搞笑爱情剧,但是剧中的的方烈的妈妈是一个厉害的角色,从一出场便引起观众们的注意力。

外星女生柴小七周斯琴是谁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周斯琴扮演者个人资料

方烈的妈妈周斯琴是一个双面人物,同时她也是方冷的后妈,不过一直把他当做是敌人,毕竟两个人都有继承公司的权利。在方父面前的时候对他很好,但是其实背地里一直做出一些伤害他的事情。而且方烈并没有很强的事业心,面对公司的事情也不是很上心,周斯琴为此十分头疼。

外星女生柴小七周斯琴是谁演的 外星女生柴小七周斯琴扮演者个人资料

据悉,这位让观众也头疼的妈妈是由胡彩虹饰演的,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戏骨了!

外星女生柴小七周斯琴扮演者个人资料

胡彩虹,1976年1月13日出生于山西省,毕业于山西省晋中艺术学校,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7年胡彩虹主演电视剧《乡里的媳妇》,正式进入演艺圈。1999年参演人物传记题材剧《郭兰英》。2003年参演金庸武侠剧《射雕英雄传》。2004年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2008年领衔主演剧情电影《地气》。2012年出演年代电影《大碗茶》。2013年参演现代情感剧《加油爱人》。2014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欲望的阶梯》 。2015年出演古装权谋剧《锦绣未央》。2016年参演爱情校园剧《青春最好时》。2017年出演都市爱情剧《特化师》。2018年参演法治题材剧《阳光下的法庭》。

胡彩虹一直是“豪门辣妈”专业户,或温婉、或泼辣、或强势的各种形象。她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老鸨一角,虽然戏不多,但她摇曳的身姿、风情万种的状态、响亮的嗓门,处处的细节都显示出胡彩虹深厚的表演功底。每次她出场都伴随着惊艳,是全剧非常出彩的人物。

她所扮演的角色真的是深入人心啊,看大家的反应都可以看出一个演员的好坏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